Elaine是杂食动物

哦吼!!!


大家可以叫Elaine或者杂食(其实什么都可以

还在摸索的产粮废物,希望自己有进步吧



目前近况:FoxSlayer



话少且语废,只有…和!!两种状态

完全喜欢被日主页

很高兴认识大家!能遇到同好真是这辈子最快乐的事之一了

十分欢迎来提问箱聊天+分享有意思的脑洞!

「杰埼」不知道取什么名字的小短篇

*略有ooc

*小学生laji文笔

*临时的脑洞坑



杰诺斯从来没有告诉过埼玉,杰埼的同人tag是他开的,第一张同人图是他画的,第一辆车也是他写的。随着关注这个cp的人越来越多,杰诺斯开始自己出周边,挂件本子几乎样样都有。久而久之杰诺斯也就成了杰埼圈大佬——————GENOS


在杰诺斯刚刚开始开tag的时候,他经常会刷到一个叫做秃头披风的人的打赏什么的。当时杰诺斯也没多想,就觉得有老师的粉丝关注真是太好了。当然所有的周边都是由厂家打包好发出的(要不然就太早暴露了啊)


「叮咚」


啊快递来了,杰诺斯看到收件人的签名是秃头披风,原来老师会用自己的英雄名字来收快递啊,帮老师拆开吧…..


「哗」在快递拆了大半的时候,埼玉慢悠悠的走出厕所,在看到杰诺斯手中快要暴露原型的快递赶忙叫住了自己的徒弟。


「喂等…」

「稀里哗啦」


随着挂件金属部分掉落在地上碰撞在一起的声音,埼玉淡漠的脸上也泛起一层红晕。埼玉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自己的小秘密被徒弟当面拆穿,走也不是解释也解释不清…..


「老师!」不等埼玉作出任何动作,杰诺斯仰头欣喜地看着埼玉。埼玉感觉那双炽热的黑金色的眼快要将他看穿一般。


「啊对啊我是挺关注圈子的…..而且是杰诺斯的作品嘛作为老师当然也要去捧捧场的…..」埼玉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双坚硬的金属手臂牢牢圈在怀里,头顶上传来闷热的声音:


「老师….谢谢你」


虽然感谢的话语听杰诺斯讲过很多,但没有一次是像这样的,充满了浓厚爱意的感谢….


「啊真的是今天怎么这么热啊洗澡去了」埼玉挣开杰诺斯的手臂红着脸跑进了浴室。


「啊,老师!」老师忘了拿换洗的衣服….算了一会给老师送进去吧。


杰诺斯看着紧闭着的浴室门罕见的勾起嘴角笑了一下。


今天脸红起来害羞的老师也是非常迷人的呢。



评论(3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laine是杂食动物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