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aine是杂食动物

哦吼!!!


大家可以叫Elaine或者杂食(其实什么都可以

还在摸索的产粮废物,希望自己有进步吧



目前近况:FoxSlayer



话少且语废,只有…和!!两种状态

完全喜欢被日主页

很高兴认识大家!能遇到同好真是这辈子最快乐的事之一了

十分欢迎来提问箱聊天+分享有意思的脑洞!

【京港】灵魂互换怎么办

*半现实向

*不一样的设定,一样的沙雕ooc

*说实话写完后读了一下感觉有点睿智🌚.......



1.

“………“雨琦伸了个懒腰,伸手摸了摸头上的毛。


”???????我头发呢???“ 卧槽一觉就秃了吗??


雨琦从来没想过她会遇到这样的事,她就在跑男的更衣室睡了一会儿不知道咋的就到休息室去了。颤颤巍巍地走到镜子前,她还需要弯下腰才能看到镜子中的自己。镜子映出大眼睛长睫毛。雨琦咧嘴一笑,果不其然露出了一口大白牙,嘴角处还有若隐若现的虎牙。雨琦似乎不认命似的还晃了几下手。淦为什么我长得像黄嘻嘻一样(…你现在就是黄嘻嘻)


“…………“慌了呀慌了呀这咋整马上跑男要开录了。雨琦的当务之急就是找到自己(?)不黄嘻嘻。


在化妆间找了一圈的真 · 雨琦最后在更衣室找到了真 · 嘻嘻。


“!” 只见真 · 嘻嘻双手交叉抱在胸口,像小媳妇被非礼了一样。


“黄旭熙!这怎么回事!为什么我们身体换了啊?!”


“我,我也不知道啊,我刚刚眯了一会起来就发现变你啦。”


“…那咋办一会就要开录了,我们就尽量演正常一点,想想我平时都怎么做的,说话啊啥的懂不。”


“ok的!”




2.

到了游戏环节,两个人一队撕名牌。


雨琦和李晨一队,嘻嘻和郑恺一队。


整个游戏环节里雨琦遵循着沉默是金的真理一句不吭。


“诶九条鸡哥你今天怎么没什么话啊,你平时话挺多的啊。” 


雨 · 现鸡哥 · 琦:“啊亚霖哥….没,妹啊,我今天桑吉不苏服啊。“  被突然点名的雨琦又要装普通话不好还要防止自己嘴瓢。等等,我刚刚,好像,叫了亚霖哥………


在雨琦害怕的抿起嘴巴时,其他人突然大笑了起来,她也只好跟着笑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鸡哥你是和雨琦呆久了吧,传染嘴瓢了哈哈哈哈哈”


“啊哈...哈哈哈哈哈是啊呵呵呵....“ 



3.

中午暂停录制吃午饭。


“雨琦!一起吃饭吧” 雨琦表示自己叫自己真的很奇怪:)但当务之急就是把黄旭熙拉离别人免得别人怀疑。


正当黄旭熙在纠结是跟baby姐吃还是跟139 club一起吃时,雨琦的这句话拯救了他。


“来了!”雨琦看到黄嘻嘻用她的身体跑过来时,圆溜溜的眼睛,加上傻傻的笑容,让雨琦觉得有那么一点点,真的就一点点!像小狗狗🐶。


雨琦:😃原来🐶是这么来的吗fine


待两人坐下准备吃饭时,在一处偏僻的小角落坐着这么三个人。妈妈粉,爸爸粉还有弟弟粉。


“哎我说了吧他们最近行动暧昧,这不,都隔离开我们自个吃饭了都,哎孩子长大了。”某李 · 操心 · 爸爸粉。


“哇我真的有点感动。Lucas努力了那么久,终于!雨琦主动了啊啊啊主动了!熬出头了。” 某AB · 操心 · 姨母笑妈妈粉。


“干脆给他们开个99club算了,呜呜琦哥你要幸福。”某郑 · 咬手帕 · 弟弟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几天考完试应该会有加更把雌雄大盗弄完。

自从更了第一篇短篇就不是很想写中长篇的了(一下子就更完一篇爽啊)🤭估计雌雄大盗会在几章内完结ba........欢迎大家点梗!应该都可以写!写不出虐的所以都是he!


评论(7)
热度(1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laine是杂食动物
Powered by LOFTER